明天就要開學了,可是我功課還沒做完╮( ̄▽ ̄)╭
啊~~沒做完啊沒做完~~
等下要努力作文囧
自從吼了我表外甥三次以後,他對我變得又恨又怕Orz
第一次:他在沙發上走來走去跳上跳下很煩,我就罵他然後不許他動。大概是七月吧。
第二次:在沙發上走+強迫大家看Tom&Jerry--然後我又被煩到了。於是我把他手裡的冰淇淋(超浪費的)和魚肉腸(後來我媽拿去餵狗)都扔進垃圾桶再硬迫他坐下。之後他超安靜的耶。( ̄ˇ ̄)
第三次:準備吃晚飯的時候拿了根繩子甩來甩去的,他媽媽我表姐叫我去罵他,而我找不到不去罵的理由。『給我停下來!!!』(京腔普通話,超大聲的囧)
只是忘了加主語搞得全場靜默了三秒。
結論:母性薄弱的人不太可能有小孩緣。在罵第三次之後我表姐把他的手塞到我的手中,然後他就縮手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