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明天七點鐘我真的有辦法醒來嗎--?
開學之後,週一要回演藝,週三週五是歌詠,星期四是語藝加演藝……舞蹈的校隊我想遞家長信,可是會不會被磨到受不了而回去跳,或是自己根本沒遞信的勇氣,還不曉得。
額外的電腦已經不想管了;除非時間表塞得下自己又有興趣吧。說真的自己對Delphi沒甚麼好感,何況是IOI。
另外就是星期四中午要出去把票給Edo,星期六會和他一起去同人節4XD
最後是自己寫的小說。功課亂抄的話這裡可是有證有據的。
啊,後續還沒生出來啦--那些又紅又藍的點了也是甚麼都沒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