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開學。
幼稚園 8:45am (10:45am放學)
小一、二 9:00am (11:35am放學)
小三、四 9:00am (11:15am放學)
小五、六 9:00am (11:20am放學)
初一、二 2:10pm (4:00pm放學)
初三、高一 2:10pm (3:45pm放學)
高二、三 3:00pm (4:30pm放學)
以上,請不要再問我甚麼時候回學校了。
MSN9.0好像可以用動態gif,不過還是先等正式版出來了再說。
關於封鎖與刪除的問題。
封鎖不刪除:別人很難知道你有沒有將他刪除(註),但不能互通訊息很麻煩。
刪除不封鎖:一下子就能知道自己被刪掉了,而且沒有封鎖來得絕。問題是,要猜電郵地址的主人是誰也很煩。
封鎖兼刪除:那,被這樣做的人也太慘了。(雖然我也有對特定帳號做這樣的動作,可是只有一個不是機器人)
註:沒錯是有程式和網站能直接或間接知道自己有沒有被封鎖,但新版本的MSN出來之後大多都不能用而且不準--另外也有木馬的問題。
所以我清連絡人,全都是只刪不封。有需要去找的,那就留下;即使不在名單內,人家會找你的,那時候你也能知道。
還有就是,有些人一堆帳號都是同一個人,我會只留下他有上線的其中一個。M群通通封鎖加刪除,我被髒話罵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