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追記:明天海龜湯開新題。(題目是現成的,不是我想的。)
竟然隔了兩天才更新還真是少見。
話說今天我要測化學,而之前那天我完全沒有溫習過。
今天清晨六點,鬧鐘響起。
想想還是回到學校才溫習好了,於是我把鬧鐘按掉。
早上七點,鬧鐘又響了。
而貪睡的我想著要多睡幾分鐘,又把鬧鐘按掉了。
我被我媽挖起來的時候,是七點五十分--請不要問我是怎麼在十分鐘內回到學校的。
重點是,化學測驗在第一堂。
而我們的上課時間是八點零五分;老師提前了兩三分鐘進教室。
--於是我計算題那二十幾分就掰掰了。(是.空.掉.的.那.種)
其他應該錯很多啊囧
氧化還原還勉強,酸鹼鹽跟pH值那堆全部死翹翹啊~~
下次大概可以有個飛躍進步獎甚麼的。(老師會將進步很多分跟Top5的人的名字都貼出去)
不過我想,坐我後面那位請喝飲料的可能性應該會很大。
還有Edo--要是我不合格的話你得回請一餐。
--不管原因總之你就是要請,快祈禱我合格吧。
--剛剛Bun打電話過來叫我想聖誕壁報的題目,我囧掉了。
問題是五色跟彩色差很多啊|||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