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太空人了。
雖然綵排很馬叉可是正式的時候還蠻歡樂的。
尤其是因為我們這堆人特別容易high起來的關係--
DJ的普通話依然很--呃,你知道的。
他講的普通話有種莫名的笑點,到底是為甚麼?
個人認為賢者的頭髮不用那麼短比較好看,起碼白頭髮被蓋掉一點看起來不會太嚴重。
說起來,他以前的頭髮好像不是這個樣子的。
不過還是要看基因啦這個。
我的生活習慣也是有夠糟糕,可是頭髮黑就是黑XD
說起頭髮,我想哪天也應該去剪一下才是,一直要坐在我後面那位幫忙拉出被卡住的頭髮,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可是沒空才是最大問題啊orz
Re:AhLu.Valkyrie
Re:柳色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