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啊,G900好貴--(這小姐你也太遲鈍了吧) 就算上台也要三千,不過N73當年好像比這還貴一點?總之我用的手機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不過我希望這是我媽買給我的最後一支手機。 我今天中午發現了有一張2GB的M2卡在裡面,傻眼。(又一次見證了本人的遲鈍囧) 這是附送的啊我怎麼不知道(汗) 原來那張1GB的依然沒必要拿出來用。 然後,現在那張2GB卡的容量只剩下48MB。(-v-)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