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夏令,放學之後就和Bun&Cami&善怡吃飯,然後到八佰伴再到漁人碼頭然後是關閘的DAISO。
超累。可是很好玩啦,難得打六首太鼓六首都有合格(那是因為自己有挑比較容易的啦--)。
漁人碼頭那邊有比較便宜耶,一個人五個幣可以打三首歌。
不過光論便宜的話還是比不上白鴿巢那邊啦,只是那邊的已經很舊了說。
其他考反應的遊戲我真的都是無能囧。
另外就是我買新手機了。
是Sony Ericsson的G900;由於沒考慮太多就買了的關係,觸碰式螢幕很好用但字看得我眼很花。
號碼也換了,要是沒看見我的MSN訊息請找我。
Re:你到底是誰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