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見了。
原本應該是只有以上這句的。
簡單說就是坐著摩托車的途中,從裙袋掉出來的。
第一錯,是把手機放在超淺的裙袋裡面;然而這三年來我都是這麼放的。
回到家裡才發現手機不見,打了兩遍手機不通。
然後就打去停止手機服務。
把手機停了還不死心,我打了最後一次自己的電話號碼。
--居然有人接。
打這一次電話,是第二錯。
我問那個人有沒有聯絡方式,他說他不是本地人,沒留下。
想想就算了。
第三錯。
我根本沒辦法去他那邊,就想說要他放到哪裡去我待會再拿。
就這樣掛線了。
當然手機我拿不到,要不然我還會打出來嗎我。
關於那個人,我不明白為甚麼明明之前手機都沒在開,在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卻會接。
不聽就好了啊,我也會死心。
為甚麼要給我一個假的希望還相信你是個心地很好的人。
為甚麼在我想要相信一個人的時候,你卻在騙我。
原來相信一個陌生人是件笨事。
一劈頭就說手機不還我就好了啊,我也奈何不了你。
最笨的是我竟然覺得我被騙了,可是我想那個人沒有不騙我的理由吧。
畢竟那是N73、二手價錢居高不下的N73。黑色的。
掛著一個大概4cm*4cm,畫著Final Fantasy VII裡面Cloud Strife少年版的木牌,朋友送的。
還有一個由三個荾形串成一直線的吊飾,本來是我姐手鍊的一部分,我自己加上配件做的。
最重要的,是我從來記不住的電話號碼們。
可是這些都隨著那個人的念頭一轉而……
算了,反正,應該回不來了。
我徵求的,也只能是安慰而已。
還有各位,請填寫以下表格--
正如我說我從來記不住電話號碼。
最重要的是記得寫「你想要我登記在通訊錄中的名字」,還有一個使我能認得你是誰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