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啊,過的可是跟蟑螂家族睡在一起的生活喔 所以房間亂真的不太好囧 不過我完~全沒有想要收一下的動力耶XD” --還是先算了吧。 Edo好像去台灣了。 我不求甚麼,但求他有吃的給我就好。 這樣要求,算高還是低呢? 啊,我忘了跟他說我不要鳳梨酥(家裡有)。 不管了反正只要不是辣的苦的我基本上都塞得下肚。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