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Edo打電話給我我才醒過來。
然後決定兩個人一起吃飯順便送出積欠多時的禮物。
梳洗過後找眼鏡,居然找不到囧
結果,一氣之下就載上隱形眼鏡了。而且在載上之後終於看見到底自己把隱形眼鏡放到哪去了(汗)
我發現只要跟他一起出去總是會做些很奇怪的事情……(抱頭)
例如跟他一起去各影音店找碟;他找他的Mr. Children,我找我的L'Arc~en~Ciel。
在大部分店裡我只看見《CHRONICLE 3》(編年史三)跟《Are you ready? 2007 ま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ろ! in OKINAWA》--反正就都是音樂錄影帶啦。
可是我要的只是CD而已啊……
--總之總之在最後一家我終於看見了XD
是『ark』 15th Anniversary Expanded Edition耶!雖然說最喜歡的還是Ray,但Ark是我也是很喜歡的說XDDD(彩虹的歌除了ectomorphed works太前衛我接受不了之外,基本上我很少有不喜歡的w)
還有Kiss跟Drink it Down!哦哦哦我實在太感動了--
想想看要在甚麼時候買才行,也得考慮一下要買哪幾隻才行……(不到十天你就要畢業考了不是嗎哪來的時間!)
還有要安慰一下Edo……Mr. Children可是不容易找啊……
之後去書店,逛了白馬行跟水坑尾的宏○圖書中心。
Edo買了一本又想買另一本,不過不夠錢XD
我則是打算考完試之後來這邊看免費書--東野圭吾等一下下不要太快賣光啊啊--
P.S.:マコト成為了PC舊生裡面唯一看見過Edo真面目的人。可喜可賀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