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筆記啊--有沒有人要給我一份歷史筆記?(被巴) 我發現,自己雖然有做筆記,但是除了生物之外沒一科的筆記是能拿來溫習的囧 連自己都認不出來這寫的是哪個字要怎麼溫!(丌^丌) 回看別人自取的問卷-- 鬼吹燈啊……有人來學校裡辦書展的時候有拿過來賣耶。 名字我是有聽過,也有想看的意思,可是他的厚度可是讓我敬而遠之啊||| 另外說一下「囧」字的倉頡取碼是「田金月」喔。 --不准用回覆來打囧!要打就打歷史筆記吧X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