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實在神奇到一種讓我驚嘆的地步。
一個半小時內,我被排球打中五次以上--因為「兇手」都是不同的人所以應該是無意的。
然後,拜譚先生所賜,一個凌空摔在地上。
這個算半惡作劇吧?他不像是真的要絆倒我。
有人在那邊大叫「做得好」,我則倒在地上大囧。
我知道你從一開始就很討厭我,可是你也不要讓我倒過來擔心其他人對你的觀感好嗎?
這樣別人只會對我越來越同情說|||
我也不想別人同情我啊囧……我又不討厭你。
雖然是凌空,可是去掉了內傷的可能之後,只有手肘擦到了一點點。
另外不知道值不值得的等價交換是,我前兩年曾經補過的定點射籃居然合格了--
Re:Valky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