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非常難得的在學校(雖然是放學後)把功課做完。 地理結果讓我鬆了口氣XD” 王子很努力的在背琵琶行,化學測驗還加個默書--希望他們班能自求多福。 化學啊,我也還沒碰過呢啊哈哈哈(死) 昨天那叫Illusion Feather……應該不是同人節?? 沒去,不曉得。 總之某人的禮物是跑不掉滴。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