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破了碟子造成左手雷殘,打字速度變超慢。
傷到手心跟無名指近根部位置,我媽一直說傷口很深,我自己倒是沒甚麼感覺。
不過一開始我媽直接倒印度神油藥油的時候真的痛得想罵髒話。
然後最近MSN中毒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最使人不爽的是很多人中了毒還一副「我知道啊~~無所謂的~~」的態度,看了就氣人。
不會解,至少在訊息或是暱稱那邊警告一下嘛。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上上一行那邊的無腦人一樣看到連結就點啦,這些連結檔案甚麼的都風行多久了。
我也中過MSN病毒,後來直接改密碼然後把MSN砍掉重練就沒事了(這方法很笨我知道),那還算是比較幸運的。
看到有個MSN病毒解毒程式(連結只是連到網頁,沒叫你下載啦),不過我是不太敢去試囧
不過hijackthis(不過不支持Fx3以上是怎麼搞的,果然趨勢……),Spybot那類的可以試試看。(這兩套免費)
另外還有Ad-Aware(如果你掛的是外國Proxy也許可以有一陣子的Plus版可以用),Spyware Doctor甚麼的。(這兩套是Trial不過沒期限,只是功能被割掉多少就不知道了)
嘛,總是就是Anti-Spyware,Anti-Malware那些,拿去餵咕狗也不少就是了。
Anti-Virus未必可以防惡意軟體跟木馬--
不過最終還是要靠使用者習慣,無腦沒藥醫嘛。
Re:NONAME
Re: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