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日升月恆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1223

昨天晚上打破了碟子造成左手雷殘,打字速度變超慢。
傷到手心跟無名指近根部位置,我媽一直說傷口很深,我自己倒是沒甚麼感覺。
不過一開始我媽直接倒印度神油藥油的時候真的痛得想罵髒話。 

然後最近MSN中毒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最使人不爽的是很多人中了毒還一副「我知道啊~~無所謂的~~」的態度,看了就氣人。
不會解,至少在訊息或是暱稱那邊警告一下嘛。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上上一行那邊的無腦人一樣看到連結就點啦,這些連結檔案甚麼的都風行多久了。
我也中過MSN病毒,後來直接改密碼然後把MSN砍掉重練就沒事了(這方法很笨我知道),那還算是比較幸運的。

看到有個MSN病毒解毒程式(連結只是連到網頁,沒叫你下載啦),不過我是不太敢去試囧
不過hijackthis(不過不支持Fx3以上是怎麼搞的,果然趨勢……),Spybot那類的可以試試看。(這兩套免費)
另外還有Ad-Aware(如果你掛的是外國Proxy也許可以有一陣子的Plus版可以用),Spyware Doctor甚麼的。(這兩套是Trial不過沒期限,只是功能被割掉多少就不知道了)

嘛,總是就是Anti-Spyware,Anti-Malware那些,拿去餵咕狗也不少就是了。
Anti-Virus未必可以防惡意軟體跟木馬--

不過最終還是要靠使用者習慣,無腦沒藥醫嘛。

PR

Comment

無題

  • NONAME
  • 2008-12-24 00:23
  • edit
把MSN砍掉重練,,,好可怕..你當msn是什麼了..

Re:NONAME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2-24 15:29
你是誰啊?

無題

  • 2008-12-24 01:23
  • edit
通常把暫存檔案和Cookies都删掉就ok了
(記得改密碼)

Re:限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2-24 15:31
不過當時我中的是傳檔案的病毒,所以那檔案我也刪了--

Form

お名前
タイトル
E-MAIL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Calendar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Latest Comments

[07/10 Dwiakftg]
[06/10 Prerunjug]
[05/19 Backlinks]
[03/13 AhLu.Valkyrie]
[02/23 AhLu.Valkyrie]

Searching For...?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