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風很大、該死的很大。
天氣變涼了,我也好像又傷風了。--有點冷,卻又懶得去多穿件衣服。
獎牌和窗花在推撞,風把東西都吹落了。
無論是哪個環境都很混亂的樣子。
人與人之間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兩方的觀點我大概知道了。
問我然後?
為什麼要有「然後」?沒有然後。
數學持續下墜中。
正想著由得那些數字去死的同時,IOI的通知單來了。
上面寫著學習要貫徹始終,然後,下半部的家長回條只有「知悉並同意」的選項。
我無言以對。明明去年的東西早就終結了啊……難不成得寫家長信?
說起來,我真的不想再在學校那邊跳舞了。現在這樣已經有夠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