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謝謝小幻,不過我想我還是自己來好了囧 因為IBM Lotus Symphony聽說很耗資源我這部老爺機也經不起磨練的關係,目前OO.o下載中~~ 現在我正黑體中毒,連系統預設我都通通調成正黑的-- 重要的是介面啊介面,雖然因為嫌麻煩而不想找MS Office的破解版(iso檔在之前用XP開機碟的時候就已經夠煩不想來第二次了;而直接安裝的也不容易找),可是如果無法適應OO.o介面的話,還是得下吧?
Re:幻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