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日升月恆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1002

謝謝小幻,不過我想我還是自己來好了囧
因為IBM Lotus Symphony聽說很耗資源我這部老爺機也經不起磨練的關係,目前OO.o下載中~~
現在我正黑體中毒,連系統預設我都通通調成正黑的--

重要的是介面啊介面,雖然因為嫌麻煩而不想找MS Office的破解版(iso檔在之前用XP開機碟的時候就已經夠煩不想來第二次了;而直接安裝的也不容易找),可是如果無法適應OO.o介面的話,還是得下吧?

PR

Comment

無題

這個...這次我要請教一下...
怎樣吧正黑體誥成系統預設阿?

之前也弄過,
但重灌後忘記了怎麼做XD

Re:幻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0-03 19:53
不用請教啦,反正Google近乎萬能,只不過是一個Ctrl+C和Ctrl+V而已......

<轉載mode>
首先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regedit.exe),然後選擇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GRE_Initialize。在這裡,GUIFont.Facename 就是系統預設使用的字型,
將它的值改為 "微軟正黑體" 即可 (要還原時把它的值改為 "新細明體" 就可以)。

下一步是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FontSubstitutes。這裡是系統自動替換字型的設定位置,在這裡加入兩個字串項目
"PMingLiU" 和 "新細明體",他們的值都是 "微軟正黑體",那麼以後當任何程式參
照到 "新細明體" 字型時系統就會自動以 "微軟正黑體" 代替。(註:由於 "微軟正
黑體" 並沒有提供等距字型,所以這裡並沒有作細明體的替換)


另外,不是Vista的請記得去開ClearType:
http://www.microsoft.com/typography/cleartype/tuner/Step1.aspx

至於下載網址應該就不用我幫了吧?

Form

お名前
タイトル
E-MAIL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Calendar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Latest Comments

[07/10 Dwiakftg]
[06/10 Prerunjug]
[05/19 Backlinks]
[03/13 AhLu.Valkyrie]
[02/23 AhLu.Valkyrie]

Searching For...?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