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數學課甚麼時候才要開正課的內容啊?
還有我討厭前面的空位子--!
下午果然是很容易精神不振的時候呢,對我來說。
好像還被盯上了,囧。
中午那杯可樂有點可惜,可是奶昔比較好喝XD
票也給人了,那就等星期六吧~~
依然處於缺錢狀態中。
襟章不能買明信片不能買海報不能買月曆也不能買--袋子啊資料夾那些也不可以買。
書籤的話多買一點也無所謂XD反正我也只打算送別人書籤。
《與殺人魔同眠》不知道何時才出,可是我在等著;《反自殺俱樂部》一直找不到><”
可是找到以後又要花錢買--。
啊,我好缺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