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遊還發燒咧--
我對自己的抵抗力還真是……雖然那應該是因為自己睡眠不足。
清晨五點多上車之後還沒怎樣,倒是車上有夠冷;大概之後會那麼辛苦也就是那時候的事吧。
很熱,卻沒辦法出汗;然後頭痛,只要動一下頭就會扯到;昏昏沉沉的,身體也使不上力。
我知道我很有可能發燒了。這兩天一直坐車,一下車就是被推銷--我只能在一旁發呆,不然就睡覺。
○的這算哪門子旅行?(咳咳咳咳咳咳……囧)
星期三的練習,如果狀況還不行的話我就不去了(汗)
我很討厭在自己的信箱裡看見用「Fw:」或「轉寄:」開頭的東西。
非常討厭。
有些是說,自己的女兒怎樣怎樣,然後你多轉寄給幾個人就能拯救她的小生命。
公式就是:發生某事--多轉告他人--得到好處
幸運信或是咀咒信也是這個模式。
這類的信我不知擋了多少封還不是這個樣子XD
那已經很明顯的是騙人的了,很多網友都知道了,不要再這麼遲鈍了。
的確是有辦法得知這封信被轉寄過幾次,但這樣對公司有甚麼好處?
如果真的要利用這位小妹妹來將這家公司做好形象,就應該用更明顯的方法來讓人知道這家公司的名字而不是像信裡面的一筆帶過。
還有很多疑點,我懶得說;不過當時我也蠢過,唉。
有些是帶附件的,那些附件,好的就是那些教你做人處世,生活小常識,或是彰顯某宗教如何如何的。
壞的嘛,當然就是病毒啊木馬啊惡意軟體啊……
不過既然無法從名稱上分辨那就全部不下載好了,反正全都沒多大用處。
今天收到一封「Fw: very important」甚麼的信。
反正hotmail會把信件內容封鎖,開一下也無妨(笑)
通常標題起得越誇張內容就越無聊。
總而言之這封信就是說hotmail的伺服器危在旦夕,多轉寄給幾個人就能保障自己的權益之類。
因為晃一下就刪掉了的關係我沒看多仔細(汗)
有一句是:Our hotmail system is getting to crowded!!
to還少了一個o是怎樣?
去google那邊搜了一下這句,其他版本還有yahoo跟MySpace(外國一個類似Xanga的東東)。
連文法錯誤都如出一轍,喵的。
事實上這是一個
hoax,簡單點就是在危言聳聽,說你的電腦會怎樣怎樣,要怎樣怎樣才能避免。
通常他會叫你通知所有你認識的人,但事實上你的電腦並沒有怎樣,照他說的做只會給別人添麻煩而已。
至於我收到的,是hoax之中的
hotmail hoax。
yahoo版本的是
這個。
拜託不要一看見標題說很重要就真的以為內容很重要好不好!
都不會自己查證一下哦!
一直送垃圾信過來很煩耶!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