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傳說中的閱讀測驗死很慘。 感覺好像死掉了,這個網誌。 而且真的會越來越扁-- 已經忘了為甚麼會來寫,也許一開始是為了小水滴,到後來就真的只是習慣而已。 我是那種很空洞的人,尤其碰到電腦就會失憶。而我也是非常討厭寫流水帳。 不知道十五年六個月零八天來,佔據我人生的有多少空白跟茫然。 但願不是全部。 --如果只要不想擔心就不用擔心,那就好了。 可是這種東西是人沒辦法控制的。 不過既然都說了不用擔心那我也不會太擔心~~ 人又沒死擔心個甚麼鬼啊X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