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綵排了,記得兩點正準時出現哦各位同學。
以下,給某人。
可能口氣有點問題,但我是覺得,你要嘛就不要說,要嘛就全都說出來。
雖然我覺得,這兩種選擇於你來說都不是甚麼好選擇……
於是你選擇只說一半,然後讓我們擔心。
擔心了卻不能插手,我們的無力感也很重啊。
也許我們沒辦法去真正的了解你在想甚麼,因為我們沒有你那種能力。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所做的,你是否已經知道了。
尤其我本身也已經不在這個圈子裡了,只能透過網路和電話來知道你的狀況。
你應該也曉得你的文字跟你說話的語氣反差有多大吧?
不要逞強了好不好?
或者,逞強到底,不要讓我們知道你在逞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