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吃自助餐會讓人貪得無厭。 目前處於名副其實吃飽了撐著的狀態。 這陣子一直不爽,很不爽,非常不爽--因為自己房間裡的電腦上不了網。 不知道為甚麼用著不同的電腦打字總有種寄人籬下的感覺。 最幹的一點是我家三部電腦,鍵盤配置沒有一部相同。 按個Backspace還一直按錯是怎樣-- 幹--我要用回阿芝上網啦幹--
Re://夜空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