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太害怕結果沒打日誌囧!
我真的怕了她,真的|||
以下字體經過處理;因為這只是給一個人寫的。
我想既然撕破臉了那麼我也不需要為他著想這麼多。
索性就公佈吧;他班內號二十。
對於你的口沒遮攔我忍過不只一次--正確來說我忍了很久很多次。
我不是所謂的「唔玩得」,要不然我早就跟你翻臉了也不用等到今天。
玩笑話說一次我會跟著笑,說兩次三次也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然而當每次聊天的時候都拿這個話題來笑,這會不會煩了些過分了些。
開始,我感到厭煩了。
我有跟你講過,你也有答應過我,跟我道歉的。
可是咧?你後來重犯了多少次又跟我道歉了多少次?次數多到我已經懶得數了。
我受夠了,我也不想再跟一個不斷挑戰別人忍耐底線的人有任何接觸。
你.已.經.惹.毛.我.了.就.別.妄.想.我.會.再.原.諒.你。
要不然先前那些無限迴圈你是玩假的啊!
先前有那麼多機會你還是用來玩,所以我認為你根本不需要機會了不是嗎?
MSN我已經封鎖你了,也請你不要留言來污染我的blog!
以上。
Re: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