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作在極度失控及語無倫次的狀態之下哭著完成。
不要問我為甚麼會變這樣我也不知道囧
我還以為會七十多就算了--結果有八十多分是始料未及的事情orz。
因為很感人嗎囧,我只覺得很混亂。
眼淚是真的,但人心太複雜;我自己也搞不懂為甚麼自己還會介意--
介意別人是不是覺得,我只是演技太好。
星期二中午凹了Edo一頓飯。
至於兩個人打了太鼓的事,我想還是反白比較好;畢竟那時穿著校服啊囧。
今天不想自己一個人吃中飯,臨時拉伕找了警司。
結果碰到Matthew和盈盈和CFrog&Sunny,大囧。
話說回來料王的腸胃到底怎麼了啊?
星期三咩~~
青蛙很煩。
一直動來動去的,皮膚還堅靭得戳不進--
戳不進就算了,一直戳錯是怎樣啊!看我宰了你!!
事實上這也的確是解剖實驗嘛。
每次生物實驗我和Sunny某程度上都在搶著做。
下午忍不住先考了健美操。我自覺做錯了,可是其他人都好像沒有發覺的樣子?
還沒有考過關的人下禮拜要加油喔。
放學跑去CTM觀察IPod Shuffle的價錢。還是4GB的比較好看。
看起來黑色質感比較好,可是銀色也很經典--無法決定囧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