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篇隱掉了。老實說我連我現在想怎樣都不知道說。反正我真的分不清嘛。←爛人一個
今天肚子還是一陣一陣的痛(囧又不是在生孩子|||)。
常識問答比賽拿著麥克風手都發抖了。其餘兩個一個是不太想出面,一個提供了答案卻不出聲。
結果喔,五班裡面拿第三。
哎呀不是第五就好了咩~~XD
另外,我覺得其實王子比較適合當賢者。
我想其實我們班的人(尤其是DJ那堆)都聽過我裝童音。
裝童音的時候會伴隨著撤嬌語氣,然後手就會搭在別人肩膀上,手在那邊搖啊搖。
但事實上這是非常的毛骨悚然;要不是我要威迫別人做事我很少用這種聲音講話的。
難得的例外是叫人他卻聽不到的時候,會故意的把聲音弄更高更尖XDDD。
菜菜子啊我知道你今天很辛苦,可是還有一個禮拜請好好努力v
而且這個星期輪到的值日生只有一兩天的是會真的做事--(其餘的都會跑光光)
這就是上課時跟別人圈圈叉叉的後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