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分成謎。
阿元說,我不合格;Jessica的學號跟在我後面,她說她附近的分數都是灰色底的(也就是不合格啦)。
可是咧,有人說我是八十九……放學跟著DJ和好媽媽去CK那邊問,聽到了是八十一還八十幾這樣……
那到底是怎樣囧
英文喔,Miss Maggie說我前面好像只有扣四五分--
根據我最後一版完全亂來的C to E,應該在八十九十交界吧。
如果持續現在的生活方式又熬不過這幾年的話,我應該會成為過勞死的人當中最年輕的人之一吧。
難得看見乾媽一次,見到我問的第一句話是「你是不是不舒服?」……
囧,我臉色真有這麼差喔……
Edo中午打電話找我幫忙,問我有沒有空;我說,今天放學我要立即上電腦培訓然後趕場回演藝(而且星期四一定會遲到;其實這個時間有點重覆,還有交通問題)。
今天學習連課外活動時間跟中午--十二小時吧。(除了中午外真的是non-stop囧)
朝八晚八,比上班族還慘。
不過星期一是朝八晚九,更慘(雖然在六點半回到家之後到七點多回演藝之前是有點緩衝時間啦)。
其餘是六點多反而沒怎樣啦……就是一四兩天真的很累,再加上我平均每天要做八篇每日一篇啊。
雖說英文的我全部擠在星期六日才做--不過這兩天一樣是有課外活動啦。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