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很累,很累。 要和賢者去談甚麼時候合一下語藝的司儀稿, 要記住演藝的舞步, 星期天要練校隊那邊的舞, 下星期五歌詠比賽, 得看看下個星期三有沒有辦法回IOI。 然後,下星期二中午被電腦老師召去開那天殺的網頁比賽會議。(參加比賽是非自願的) 那天我中午要跳舞,我想我可以別吃飯了,直接昏倒送醫比較快。 或許底線低無可低就是這樣被訓練出來的吧。 相比之下雖然我以前的排程也是滿到不行,但現在滿到瀉出來的情況還真是他媽的難得啊不是嗎。
Re:BUN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