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要出精選了~~
而且封面還會隨溫度變化改變圖案!
GLAMOROUS SKY的英文版更是重點之中的重點啊!
啊啊啊我要存錢--聽說港幣也要賣二百多囧
明天是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被我自動轉化為巧克力節|||
我很討厭這種節目一再提醒我沒人要的事實,雖然一來我忙得沒心力付出精神和時間去談戀愛,也找不到會讓我想付出心力的對象。
去談戀愛不如先去補個眠~~都快忙翻天了說。
還有那首怎麼背都背不熟的英詩,以及長篇大論,下禮拜要默書卻沒怎麼管過的出師表。
既生瑜,何生亮--?
Edo你也要巧克力哦……用好人卡代替可以嗎XD?
以下這行給所有拿不到巧克力的人:
( ′▽`)-o因囡囝囚
Re:柳色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