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考完試,等升級吧XD 這一年雖然過得有夠墮落但我想自己應該不會留級吧-- 好歹也有前十--不會出事的吧-- 高二再不拼命你以後也再也不用這麼拼了因為沒有用。 不過比起這個來我想我更需要的是一個確立人生目標的方法。 然後,因為塔羅貓的占卜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Orz 所以我就把占卜放了上去順便換了一下左邊那些雜物的位子。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