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拿去亂派,當然會派光光~~
是說我完全沒有規劃到要送給哪些人所以--囧
我又沒有Doraemon的百寶袋,不可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嘛。
謝謝給我巧克力的Kaman,菜菜子,把巧克力送給殷老師的那位同學(因為他轉送給我跟新任會長了XD)還有Joey。(以上根據收到的次序來排)
菜菜子還進教務處送給老師,不然我也看不見他……
練完歌跑去課室把毛衣拿回去的時候看見有顆巧克力躺在我這邊--
本來拿了就走不過又怕當中有甚麼誤會就放回原處了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送禮物的時候一定要讓人知道是你送的別人才會收。
(其實也未必會收)
我懷疑是別人因為不知道這塊巧克力是誰的才隨便丟在我桌面這樣。
無論如何這實在是太shock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