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是特別。
左手雷殘的平安夜,當然特別啊。
現在是靠右手跟左手一個手指來打字的說。(目前左手手指被包在一起了)
早就不痛了,只是覺得很涼。(藥油嘛)
就是怨念很重。
現在電腦有IE,Fx,Op,Chrome跟Chromium。
除了IE Tab跟本質上與IE無異的explorer.exe之外我已經沒有再碰那個藍色的e了。
反正他就是綁在一起給你的,也拆不開。
目前是Op遇到Google版面會崩壞(他這是暫時性的嗎|||),Chrome兄弟遇到我的blog版面也會崩壞(是因為版面塞爆了嗎?)。
至於速度,光論載入網頁其實看不出來分別,只是Fx的啟動真的lag很久……
那是天生的囧,算了。
Re: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