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DETROIT METAL CITY(港譯爆粗BAND友;其實澳門有得賣),動畫版。 目前看到一半XD。 梗很好笑,尤其是全能住宅改造王跟風林火山,我超有共鳴的-- 雖然有低級有髒話--那不重要啦。 只要搖滾不死。看到主題曲是K.A.Z.編的(VAMPS=HYDE+K.A.Z.)我就一整個瘋掉了。 Go to DMC!!!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