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早上我爸使我十分不爽之外,今天過得十分開心。
團康有的時候雖然很幼稚,可是卻能很簡單的讓大家玩得很投入。
總之很好玩又富有教育意義啦。
然後,以下是某人傳來的問卷。
想看的話請按下方藍色的「Continue?」字串。
1.我的大名:
寂,或稱Jyfe。
2.我的生日:
1027,年份略。
3.誰傳給你的:
Chiwawa。
4.說出五個好朋友:
Edo……呃,好朋友貴精不貴多嘛。
5.(略)
因為我不知道那是在問啥所以就……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Toshiba的硬件全部換新(尤其是CPU跟RAM),還有Kaito的figma!
7.近期開心的事:
歌詠隊康樂日。
8.近期壓力大的事:
化學不及格orz
9.未來想做什麼啊:
沒想過。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二次元的人族繁不及備載,三次元的人有Hyde、Yukki、Tetsu、Ken,還有--好像也是族繁不及備載?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沒「同學會」這回事。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自己一個比較幸福。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也不會怎樣啊。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幻想中--
(電話中)
「寂,你想去哪?」
「假日的話我想睡覺,平日的話我沒有空,所以沒辦法跟你出去耶。」
「……我們分手吧。」
15.聖誕節要做啥:
睡眠比一切重要。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周公。
17.有沒有起床氣:
有一點但不嚴重,主要得看起床的原因。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個姐姐。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一首?反正女生的歌很少,隨便從播放清單裡面抽好了。
不過女生唱的很少耶。
……Cendrillon?Phantom of the Opera?那是男女合唱。
最後是初音ミク的Last Night, Good Night。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由得播放清單隨便轉的結果是TETSU69的White out。
21.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灰藍橙。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要看是怎麼的廁所。
23.愛不愛我:
你是誰?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吧?
42.最想大聲說什麼:
「……」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為甚麼不敢?民生需要可是大事啊。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囧。
46.誰很欠打:
不覺得誰很欠打。
47.現在很迷什麼:
K.A.I.T.O。
48.睡相很差:
以前是,現在不知道。
49.現在的時間:
2008/12/30,19:17。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但也沒有多喜歡。
51.體重多少:
*%$#@(消音)
52.今天天氣:
陰,有驟雨。
53.你懷孕了嗎:
並沒有。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
中得了再說。
5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爆肝算吧?
56.在這個moment最想做什麼:
趕快完成問卷。
(1) 被點到必填,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老實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可不點。
(4)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不分先後)
根據在此留CM的多寡決定人選XD,另外我不點名。
一.Jessica
二.Bun
三.幻
四.tris*
五.夜空
六.菜菜子
七.Edo
八.Millie
九.月明
十.Galileo
01-【4號認識6號嗎】:(tris*認識菜菜子嗎)
應該不認識。
02-【10號是男還是女】:(Galileo是男還是女)
雄性男的。
03-【 8號的興趣是】:( Millie的興趣是)
看書?(不肯定)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Jessica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兄一弟,其餘不太清楚。
05-【7號姓氏】: (Edo姓氏)
陳。
06-【10號人緣好嗎】:(Galileo人緣好嗎)
……不好也不壞?
07-【4號有人追嗎】:(tris*有人追嗎)
我哪知道啊!
08-【承上2號呢】:(承上Bun呢)
同上|||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菜菜子喜歡的顏色是)
……黑?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幻和Galileo是朋友嗎)
算是吧?
11-【8號的生日是】:(Millie的生日是)
我不知道(挺)(被扁)
12-【5號讀哪呢】:(夜空讀哪呢)
跟我一樣的學校。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你怎麼認識Galileo的)
初一開始是同學。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你跟Jessica的生日差幾個月)
……我不想算,那樣顯得我好老!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你和月明有出去玩過嗎)
二十七號和其他人在藍藍路的早餐會議算嗎?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你喜歡和Bun聊天嗎)
還不錯喜歡,是很有用的資訊交流喔。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你喜歡和幻在一起嗎)
如果他可以不用太多專業術語的話……電腦其實我不是很在行(汗)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你覺得Edo人怎樣)
( ′▽`)-o因囡囝囚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你覺得月明人怎麼樣)
( ′▽`)-o囡囝囚
(好像有甚麼不同……)
20-【你愛5號嗎】:(你愛夜空嗎)
( ′▽`)-o囡囝囚
啊對不起ctrl+v用得太順手了……
同學愛還是有的(拍)。
2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Chiwawa。
22.你們認識多久呢:
三年多。
2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呃……少了他我不會死。
2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同學。
2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請你自己去問他。
2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就是那樣的個性啊(那樣是怎樣?)。
2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我想這不是我能做的事(苦惱)
----------------------------------------------------------------------------
*睡覺前第一件事:
閉起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
躺在床上啊,沒雞哪有蛋?
*你的偶像是:
族繁不及備載……
*你喜歡的季節:
夏。我怕冷。
*你打工過嗎:
*打工次數:
沒打過工。
*你想去的國家:
短期的話,日本。
定居的話,留在這邊就好。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不停重覆做同一件使人不快的事。(那是行為吧)
*你會抽菸嗎:
不會。
*你會喝酒嗎:
喝過……但不常喝,對這件事也沒有特別的喜歡。
*你常哭嗎:
不。
*你常笑嗎:
應該是說笑點很低。
*你喜歡去哪兒玩:
日本啊。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那是約不到人好嗎?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下午三點以後。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
陰,有驟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朋友,但通常我誰都不會選。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命運是無法強求的。
選了等於沒選,選來幹嘛?
*你很自戀嗎:
不算「很」吧?
*你有穿過耳洞嗎:
有。
*這問卷多不多:
很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多睡一點。
*喜歡吃冰嗎:
現在是冬天耶……
*現在幸福嗎:
一般。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人最在乎的通常還是自己。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能夠讓人一夜好眠的床以及小芝(電腦)。
*最常夢到什麼:
做過的夢醒來之後很多我都會忘掉,不過最近一個記得內容的夢是這樣的。
派物理測驗→看到自己那張→40還是42分我忘了(4字長得很像9)→跟某人(好像是Anna?)說我比她高兩分→代數老師拿著我的試卷,兩人一起在講壇(感覺是在討分)
然後就沒有了。夢是幾天前做的。
*男(女)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她):
分手就分手,身邊少一個人自己又不會死。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生存。只要活著就好,死了還談甚麼意義。
*聽甚麼歌一定會流淚:
沒有「一定」。
*你一直都相信自己既選擇嗎?
也沒有「一直」。
*你愛的人不愛你的話,要過多久才可以不再愛他/她?:
我哪知道?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直到現在為止, 最好幸運遇到誰:
這句語法錯誤再說我也懶得答了,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