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日升月恆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TurtleSoup_消失的灰姑娘

這甚麼爛題目╯-____-)╯~═╩════╩═~

37條問題解決主題,但細節就一直猜不到了~~
一共經歷47條問題。

題目:灰姑娘被仙女救出來,並在她的幫助下參加王子的舞會。舞會結束的半夜,得知灰姑娘並沒有回來的仙女,就逃到別的國家去了。


請還原事情經過。


已結束


下面是正解。字體是白色的請自行反白。
長度越弄越長有點囧|||
再加一點有的沒的就能變成第二篇三千字小說了orz

<前言>
在很久很久的以前(設定上是中世紀的西方),有一個國家。

那個國家目前處於很危險的狀況:國王(Leon飾)身體不佳快掛了,唯一的王子(Kaito飾)又是條廢柴,國王打算在自己死掉之前替王子選妃於是跟王后(Lola飾)商量,決定開舞會。

總之百姓的生活過得苦不堪言;他們之中,有些人成立了一個組織打算要革命,仙女(Meiko)是其中之一(中級幹部吧大概)。

仙女先前為了一些間諜之類的工作,從後母(SweetAnn飾)和姐姐們(Miriam跟Prima)的魔爪中救出了灰姑娘(Miku飾)(外加上她聽說過灰姑娘的萌美貌,認為這會比較有利;另外灰姑娘是自願跟她走的),並和她做過一些訓練(比如殺人課程之類的)
</前言>

於是接到上頭命令的仙女打算利用灰姑娘來殺掉王子。

她安排灰姑娘參加舞會,並千叮萬囑她一定要在十二點前回來。

在舞會上,本身很萌美麗的灰姑娘當然能吸引到王子--但沒想到灰姑娘對王子一見傾心。

不過任務為重(再說海龜湯裡面有人死是慣例),兩人共舞一曲之後便從會場消失,跑到王子的房間(至於有沒有做兒童不宜的事請自己想像)

灰姑娘在飲料裡下毒殺死了王子。因為不捨得,灰姑娘拖到鐘響了才從窗戶逃走,但守在房間外面的騎士(Gakupo飾,希望他沒聽到甚麼奇怪的聲音囧)卻覺得不對勁而破門而入,發現王子已被刺殺。嫌犯只有灰姑娘一人,於是他就沿線追蹤(?)追到宮裡的花園,結果糾纏間就殺死了灰姑娘(正確來說應該留活口嚴刑逼供的)

仙女等超久灰姑娘還是沒有回來,於是她心中認定灰姑娘已經兇多吉少,所以為了組織和自己不要被揭露出來,她逃到了別的國家避風頭。

第二天,國王知道這件事後心臟麻痺死亡(大概夜神月跑來客串了吧),雖然百姓還不知道這些,但這一夜發生的事情將對整個國家掀起一場風暴。

PR

Comment

無題

  • 2008-11-27 00:18
  • edit
灰姑娘沒有回來,仙女一定得走嗎?

Re:Qs1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2:32
>>Qs1
是的,仙女「認為」她必走不可。

無題

  • bun
  • 2008-11-27 00:30
  • edit
q1 灰姑娘是否遇害了?
q2 灰姑娘沒回來,仙女會有不利嗎?

Re:Qs2,Qs3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2:31
>>Qs2
如果你指的是「被殺死」,答案是「是」。(重要)

>>Qs3
仙女會有不利。

Bun好聰明喔XDDD

無題

  • 2008-11-27 22:38
  • edit
是王子殺死了灰姑娘嗎?

Re:Qs4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14
不是喔。

無題

  • bun
  • 2008-11-27 22:39
  • edit
灰姑娘被殺--------線1
仙女會有不利------線2
--------------------
Q1仙女在救灰姑娘前是否知她會被殺?
Q2殺她的人是否王子?

Re:Qs5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15
>仙女在救灰姑娘前是否知她會被殺?
那時候還不知道啦囧

第二個問題重覆了,請看樓上~

無題

  • NONAME
  • 2008-11-27 22:42
  • edit
被救出... 即是被囚?

Re:Qs6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17
不是被囚,救出是一個比喻啦~~
因為灰姑娘過得很苦這樣。

下次記得寫名字唷~~

無題

  • GaliLeo
  • 2008-11-27 22:48
  • edit
假設:灰姑娘被囚,仙女把她救出,在舞會遇上那人,灰姑娘被殺,仙女目睹過程所以被追殺,所以逃忙

以上只是假設,没有實驗根據

Re:囧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17
所以除了第二句以外是全錯的|||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7 22:55
  • edit
在仙女背後有人操縱一切嗎?

Re:Qs7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19
>在仙女背後有人操縱一切嗎?
有在操縱!!(重要)
但是不是人嘛......

無題

  • GaliLeo
  • 2008-11-27 22:57
  • edit
q1:救出之前是不是被囚

q2:如果是,囚禁者是王子/仙女/其他人?

Re:有點可惜囧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20
第一條問過了,沒有被囚。
因此第二條不成立喔

無題

  • GaliLeo
  • 2008-11-27 23:00
  • edit
q:仙女如何得知,有人告訴嗎?

這問法犯規--!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22
只能用是非題或是選擇題來問喔。

不過就算成立......也請先讓我知道得知的是甚麼啊囧
請修改問題後再來問喔。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7 23:06
  • edit
q1:仙女讓灰姑娘去舞會之前知道灰姑娘有被殺的危險嗎?
q2:仙女讓灰姑娘去舞會是要查明灰姑娘為何被抓的真相嗎?
q3:王子與灰姑娘被殺有關嗎?

Re:Qs8,9&10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23
>仙女讓灰姑娘去舞會之前知道灰姑娘有被殺的危險嗎?
是的。

>仙女讓灰姑娘去舞會是要查明灰姑娘為何被抓的真相嗎?
不是XD

>王子與灰姑娘被殺有關嗎?
有關係!!!(非常重要)

無題

  • 2008-11-27 23:22
  • edit
在背後操縱的是人嗎?

Re:Qs11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27
呃......在背後操縱的是人,但還有一點需要補充。

無題

  • GaliLeo
  • 2008-11-27 23:28
  • edit
Q:灰姑娘在開頭身在險景嗎?(被救)
q2是不是舞會完結後才被殺

Re:Qs12,13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30
>Q:灰姑娘在開頭身在險景嗎?(被救)
這不重要啦--我也沒設定到這邊。

>q2是不是舞會完結後才被殺
是的,但......

無題

  • 2008-11-27 23:28
  • edit
殺灰姑娘的人和王子是甚麼關係?
a.親戚
b.朋友
c.只是舞會上的其他人罷了XD

Re:Qs14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32
>殺灰姑娘的人和王子是甚麼關係?
>a.親戚
>b.朋友
>c.只是舞會上的其他人罷了XD

以上皆非,但......也可以「勉強」算是b。因為......
猜中了以後大概就到湯底(猜完)了。

無題

  • bun
  • 2008-11-27 23:28
  • edit
Q1灰姑娘被殺跟玻璃鞋是否有關?
Q2仙女是否站在灰姑娘那邊的?
Q3殺灰姑娘的是否那皇宮內的人?

Re:Qs15,16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35
>灰姑娘被殺跟玻璃鞋是否有關?
無關,這故事有沒有玻璃鞋並不重要~~

>仙女是否站在灰姑娘那邊的?(因為無法回答的關係這題不算一題)
「站在灰姑娘那邊」的定義為?

>Q3殺灰姑娘的是否那皇宮內的人?
是的。(也算一個點)

無題

  • GaliLeo
  • 2008-11-27 23:29
  • edit
q是不是有人告訴仙女灰姑娘不能回來

Re:Qs17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36
不是。(再說提示就太多了)

無題

  • 2008-11-27 23:30
  • edit
在背後操縱的是王子嗎?

Re:Qs18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37
不是啦XD
那可以說是人也可以說是......

無題

  • 2008-11-27 23:32
  • edit
灰姑娘被殺和舞會上發生的事有關嗎?

Re:Qs19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38
呃,這不重要。

無題

  • GaliLeo
  • 2008-11-27 23:33
  • edit
q:對仙女的不利是不是仙女也會遇害

Re:Qs20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39
如果遇害跟Bun指的一樣是被殺,是的!!(重要)

無題

  • NONAME
  • 2008-11-27 23:34
  • edit
Q:仙女救灰故娘是有目的嗎?

Re:你給我去寫名字!!(怒)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40
是的!!!(重要)

寫名字的欄位就是HN啦,快去認領個名字回來--!

無題

  • GaliLeo
  • 2008-11-27 23:36
  • edit
Q:此事是不是與王子無關

Re:Qs21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41
完全相反。有很大關係喔。

無題

  • bun
  • 2008-11-27 23:38
  • edit
Q1 仙女是否想幫灰姑娘的?
Q2 被殺的地點是宮外還是宮內?
Q3 她的幾個姊姊和這件事有冇關?
Q4 她的後母和這件有冇關?

Re:Qs22-25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43
>Q1 仙女是否想幫灰姑娘的?
嚴格來說並不是。

>Q2 被殺的地點是宮外還是宮內?
宮內!!!(重要)

>Q3 她的幾個姊姊和這件事有冇關?
被救走以後就沒多大關係,她們只能當路人而已XDDD

>Q4 她的後母和這件有冇關?
同上。

無題

  • 湯川 学
  • 2008-11-27 23:41
  • edit
Q:是不是仙女殺了灰姑娘,所以逃走

Re:Qs26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44
不是喔=v=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7 23:43
  • edit
灰姑娘被殺了的話仙女也會被殺?

Re:Qs27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45
未必,但可能性十分高。(重要!)

無題

  • 湯川 学
  • 2008-11-27 23:45
  • edit
荒旦假設
由於玻璃鞋大了一號所以脫落
所以灰姑娘pk死了= =
而仙女則好心做壞事,做了兇手,王子還拖要搭佢,所以著草

hehe....搞笑推理

Re:很謝謝你的惡搞,真的XD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48
>由於玻璃鞋大了一號所以脫落
好吧,玻璃鞋就只是一個沒用的道具而已。

>所以灰姑娘pk死了= =
XDDDDDDD
就說是被殺的嘛~~

>而仙女則好心做壞事,做了兇手,王子還拖要搭佢,所以著草
灰姑娘是意外死的怎麼做兇手(因為是她把鞋給灰姑娘的嗎XD)
後面兩句看不懂

>hehe....搞笑推理
謝謝XD

無題

  • bun
  • 2008-11-27 23:47
  • edit
Q1 仙女想灰姑娘被殺所以救她出來?
Q2 殺她的是士兵嗎?
Q3 王子是否想灰姑娘死(被殺)?
Q4 被殺的時間是12點後?

Re:Qs28-30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52
>仙女想灰姑娘被殺所以救她出來?
不是。其實仙女不想她給殺......。

>Q2 殺她的是士兵嗎?
是士兵的一種!不過設定上比較高級是騎士XD(重要)

>Q3 王子是否想灰姑娘死(被殺)?(這題無法回答,不算)
這題請定義時間(這算提示喔)。

>Q4 被殺的時間是12點後?
設定上,是的。
不然也不能不讓男女主角見面跳舞咩~~(茶)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7 23:48
  • edit
仙女讓灰姑娘去舞會是不是有目的?

Re:Qs31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53
是的!!!(很重要啊這個)

無題

  • NONAME
  • 2008-11-27 23:49
  • edit
Q:仙女救灰故娘是有目的嗎?

Re:Qs32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54
是的!!(重要)

你到底是誰啊--!(翻桌)

無題

  • 湯川 学
  • 2008-11-27 23:52
  • edit
是不是此案和原故事無關,只是借用人物

Re:Qs33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56
對,這是改編到跟原著沒有一成相似再拿出來當題目的XD
話說第一個問題應該是這個才對啊~~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7 23:54
  • edit
在你的設定裡,仙女和王子有沒有關係?

Re:Qs34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57
啊......應該是沒有吧,大概就跟我們跟國家主席差不多,但......

無題

  • 湯川 学
  • 2008-11-27 23:57
  • edit
王子就是兇手

Re:湯川 学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7 23:58
已經回答了,不是喔。

無題

  • 湯川 学
  • 2008-11-28 00:01
  • edit
是不是在party前以策劃好的兇案

Re:Qs35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0:06
不是。

無題

  • millie
  • 2008-11-28 00:04
  • edit
q1:仙女是被脅逼去救灰姑娘嗎?
q2:仙女是否必需保護灰姑娘?

Re:Qs36,37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0:07
>仙女是被脅逼去救灰姑娘嗎?
不是。

>仙女是否必需保護灰姑娘?
不是。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8 00:05
  • edit
我的想法是這樣:
仙女因為受到某人的命令或者是被迫要殺掉王子,於是仙女把灰姑娘救了出來,打算利用她接近王子並殺掉她.
仙女幫助灰姑娘出席舞會,在12點的時候,灰姑娘成功和王子跳舞,並打算趁機下手,但事敗被宮裡的騎士所殺.
仙女得知灰姑娘被殺後,心知自己一定會被那個某人殺掉,於是就逃了.

Re:Theory1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0:12
>我的想法是這樣:
>仙女因為受到某人的命令或者是被迫要殺掉王子,於是仙女把灰姑娘救了出來,打算利用她接近王子並殺掉她.
要殺掉王子是對的!!!
仙女要利用灰姑娘來接近王子也是對的!!!

>仙女幫助灰姑娘出席舞會,在12點的時候,灰姑娘成功和王子跳舞,並打算趁機下手,但事敗被宮裡的騎士所殺.
仙女幫助灰姑娘出席舞會是對的!!!
灰姑娘打算趁機下手也是對的!!!
至於後面跟我的設定有一點點差別喔。

>仙女得知灰姑娘被殺後,心知自己一定會被那個某人殺掉,於是就逃了.
這邊開始分歧......

基本上這位仁兄已經猜對了,恭喜喝到海龜湯。

剩下的點是怎樣請繼續,不過只剩湯渣了。

無題

  • 2008-11-28 00:09
  • edit
仙女會有有危險,所以讓灰姑娘去舞會幫她做些事
但灰姑娘失敗了,而且被殺了
所以仙女還是有危險
所以要逃走

是這樣嗎?

Re:Theory2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0:15
>仙女會有危險,所以讓灰姑娘去舞會幫她做些事
這你沒有說得很清楚|||雖然大概懂你的意思啦~~

>但灰姑娘失敗了,而且被殺了
第二句對

>所以仙女還是有危險
>所以要逃走
是的。

可是你比某人晚一步,回答方面也是他比較好......

先等我整理一下剩下的點。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8 00:35
  • edit
>仙女因為受到某人的命令或者是被迫要殺掉王子,於是仙女把灰姑娘救了出來,打算利用她接近王子並殺掉她.
打錯字囧
「打算利用她接近王子並殺掉她」
第二個「她」應該是「他」才對囧

Re:AhLu.Valkyrie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0:42
幫你改了,不過我沒辦法改CM的錯字(CM只能刪不能改)。
日本的provider可是很注重CM者的。
要編輯留言靠的是密碼,不打密碼則送出以後無法修改......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8 00:45
  • edit
繼續問XD
q1:王子知道自己會被殺嗎?
q2:王子其實是騎士假扮的嗎?

Re:Qs38,39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0:47
>王子知道自己會被殺嗎?
非。

>王子其實是騎士假扮的嗎?
非。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8 00:49
  • edit
q1:王子知道仙女的存在嗎?
q2:王子在撿回一條命之後有想過殺掉仙女嗎?

Re:Qs40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0:53
>王子知道仙女的存在嗎?
他不知道仙女是誰,但他大概知道一些「甚麼東西」。

>王子在撿回一條命之後有想過殺掉仙女嗎?(此題不算)
你連條件都沒有問就以此為基礎來問問題是很危險的喔~~(笑)

無題

  • millie
  • 2008-11-28 00:50
  • edit
q:騎士想殺人滅口嗎?

Re:Qs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0:53
非也。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8 00:57
  • edit
問完才發現自己犯規囧
q1:那個「某人」是魔王一類的東西嗎?
q2:那個「某人」要殺王子的原因是王子的存在會威脅到他的安全嗎?(好囧...)

Re:Qs41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1:01
>那個「某人」是魔王一類的東西嗎?
不是,這題不含奇幻成分。
另外呢,那可以說是人,也可以說不是人。

>那個「某人」要殺王子的原因是王子的存在會威脅到他的安全嗎?(好囧...)(此題不算)
抱歉這題我想很久,始終還是無法回答。
呃,有很多東西比安全更重要......或者也包含安全?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8 01:05
  • edit
吐糟!!!仙女還不算奇幻成分啊...
q1:王子和「某人」有過節嗎?
q2:這題有L'Arc~en~Ciel的出現嗎?(拖

Re:Qs42,43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1:08
>吐糟!!!仙女還不算奇幻成分啊...
只是代稱,仙女也是個凡人就是了。之前有說過這純粹是借人物(的名字)......

>王子和「某人」有過節嗎?
過節是單方面的......吧?所以算一半對。
可是這種「過節」......

>這題有L'Arc~en~Ciel的出現嗎?(拖
沒有XD

無題

  • AhLu.Valkyrie
  • 2008-11-28 01:13
  • edit
go on.(眾:你夠了沒囧)
q1:「某人」不直接去殺王子是因為他和王子有關係?
q2:王子的父親還在生嗎?

Re:44,45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1:18
>「某人」不直接去殺王子是因為他和王子有關係?
不是。
好吧,仙女和灰姑娘是「某人」的一部分。
人啊,還是不要太執著於人身上比較好喔。

>王子的父親還在生嗎?
快死了不過還拖著,不過因為某事,在舞會之後那天早上就真的死了。(大放送)

無題

  • millie
  • 2008-11-28 01:22
  • edit
q1:[某人]是否暗戀王子?
q2:[某人]是否因愛成恨?
以上為惡搞問題,不合情理請勿見怪

Re:Qs46&last Qs.

  • 寂.月亭 〔管理人〕
  • 2008-11-28 01:40
兩者皆非。

==========遊戲結束=========

Form

お名前
タイトル
E-MAIL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Calendar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Latest Comments

[07/10 Dwiakftg]
[06/10 Prerunjug]
[05/19 Backlinks]
[03/13 AhLu.Valkyrie]
[02/23 AhLu.Valkyrie]

Searching For...?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